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 E-Society Summit: Digital Governance—Explorations, Practices, and Criticisms

時間:111年10月14日(五)10:00-17:10(分上、下午場)

地點:政治所演講廳(社SS 3010-2)

詳細議程連結請點我

年度數位治理研究盛會之一的2022 E-Society 高峰會:數位治理—探索、實踐、與批判,在10/14(五)於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實體/線上)舉辦。

有感於網際網路(尤其是社群媒體)對政治行為與社會現象的強大影響,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關注資訊政治的教授們,自 2018 年起,每兩年舉辦 E-Society會議,邀請對資訊與政治行為有研究的國內外學者,探討資訊科技與網路技術對公共政策與社會問題所帶來的衝擊與影響。非常期待未來繼續辦理,並來到西子灣賞景論政。

主協單位包含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國立中山大學逸仙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以及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數所國內外政治、政經、社科、國關、數位治理、資訊安全、國防等領域專家學者參與各場次的主持及評論工作。

瀏覽數: